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作者:时间:2020-03-26点击数: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

从入党那天起,

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

这是伴随一生的信仰,

是永不磨灭的身份,

是为人民服务的宣誓,

更是冲锋在先的诺言。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我系党总支详细制定方案,认真开展活动,在当下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秉着关心关爱师生党员的念头,组织过好“政治生日”,激发先锋模范作用。

2020年第一季度,我系共有6名教师党员过政治生日。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於佩红,分别为他们赠送了贺卡,附上了祝福,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学院发展和当下抗击疫情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将继续深入落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不断强化师生党员对自身的政治身份认同和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并通过这一政治仪式,使基层党组织生活更加庄重、严肃、规范。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