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社管理系党校举办第47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20-04-15点击数:

4月13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分党校第47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何立萍,系团总支书记林化亮,学生党支部支委汤胤、李奥运、陆甜甜以及159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班将采取全程线上授课的网络教学模式,并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培养方式,严格把控业余党校质量。

何立萍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已经有了极大的好转,这归功于战斗在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工作者和人民群众的不懈努力,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依托于中国共产党的有力领导;她寄语学员们,一定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认真参加党校学习,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

开班典礼结束后,杜兰晓院长以“信念与行动”为题,为党校学员开讲第一课。杜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这五个方面,不仅向学员们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这一先进政党的历史和性质宗旨,而且道明了青年大学生入党应当端正入党动机、了解条件和程序,并寄语他们坚定信念识大势、提升素质强担当、努力进取重实干,为实现“中国梦”奉献终身。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感触很深,纷纷留言。

阿以多斯·达布尔:4月13日,我有幸参加了学院的第47期党课学习,杜兰晓院长的讲课让我感触很深。杜院长讲述了疫情期间无数医护工作者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她在说到张文宏医生的一句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时,让我们感受到这次的疫情防控全国各地都有党员的身影,正是这一个个红色身影的付出才能让我们很快战胜新冠肺炎。我们是少数民族,但我们同样也是中华民族的一员;我父母就是党员,这让我自小就有了向往,这次听了杜院长的讲课,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一定要为养育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沈燕苗:这次能够参加第47期党课的学习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也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由于疫情,党课的学习是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来进行的,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上党课的热情。在认真学习杜院长《信念与行动》的生动授课中,我学习了信念的作用和它的重要性,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创建以及发展历程,这些都让我受益非浅,我在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对党的理解更加深入,也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何卓月:通过杜院长的授课,我收获很多。由于疫情的影响,无法面对面的进行授课,同学们也不能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但是我想大家都怀着一颗入党的心,肯定都听得很认真。“心中要有坚定的信念,坚韧不拔的意志。一个人只要明确了正确的方向,并坚持不懈地终日为之努力,那他肯定会成功。”我是湖北人,在家乡疫情形势很严峻的时候,老师们殷切叮嘱,同学们热情关心,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帮助我们,这让我深受触动,这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谢静如:在第一次课上,杜兰晓院长向我们讲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信念与行动。在我看来,“在这个尤为特殊的一年,73岁的李兰娟、84岁的钟南山还有那数万名医护工作者”,就是杜院长口中信念与行动最好的展现。从党的诞生及创建到党的发展历程再到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杜院长耐心细致地向我们一一讲述。从中,我明白了成为一名党员,最应该做的就是为了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这次党课对我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了很大的洗礼,教会我不用那么急功近利,反而好好学习,多学、多思考才是最为重要的。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