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学院党委巡察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艺术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6-01点击数:

学院党委巡察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艺术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6月1日中午,学院党委巡察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艺术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惟实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韩永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组副组长毛近菲出席本次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旅行社管理系和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巡察组副组长毛近菲主持。

动员会中,巡察组组长韩永良对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他指出,本次巡察的“主旋律”是政治巡察,除了第一批巡察的重大内容以外,还要凸出巡察旅管系党总支和艺术系党总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实情况,凸出对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文旅厅以及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政治监督。此外,他还就巡察工作的时间、内容、方式等作了逐一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深刻领会,严格落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她认为,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是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安排;也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净化校内政治生态,依法治校的重要保障。

二是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巡察取得良好成效。她强调,本轮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要坚持依法依纪依规,突出兼顾重点;要坚持方法到位,突出责任落实;要坚持巡察整改,突出成果运用。

三是真抓实干,全力攻坚,确保巡察顺利进行。她动员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良好的工作作风,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学院的高水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陆书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她们一致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直面问题,全面整改,确保学院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