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下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一号教学楼1106教室顺利开展,学生党支部7名党员、12名预备党员、2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璐璐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对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和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审查和表决。大会第一阶段,图亚等25名拟发展对象汇报了自身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思想、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整体表现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陆甜甜老师和纪检宣传委员汤胤老师宣读了学生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大会第二阶段,胡佳杰等12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经过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胡佳杰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卢璐璐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在座的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求同志们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们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