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07点击数:

2021年7月6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长杜兰晓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尤其是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己不足。同时学习了杜校长以“思想的伟力,精神的力量”为题的主题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不忘来时路”、“学史增信,看清脚下路”、“学史崇德,坚定前行路”、“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部分内容展开。

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涛结合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他提到教工党支部要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学党史、促双高,继续打造“e导华夏,聚力先锋”党建品牌,扎实推动教工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同时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杜兰晓校长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双高”工作,统筹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攻克难题。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底气、骨气、志气。同时,杜校长也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抬头看路,注重顶层设计;二是劳逸结合,创造更好条件;三是勇于担当,注重个人发展。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依次发言,结合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检査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

最后,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根据查摆出来的模块化问题一一落实,对标对表,力争在创建省级及以上的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支部有所成果。主要为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深化改革创新,打造活力提升、凝心聚力的学院;四是加强三全育人理念,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享了体会,摆出了问题,查找了不足,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工作,有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