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社管理系2019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2019年10月17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9旅行社管理系”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在519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旅行社管理系学工办主任林化亮老师、旅行社管理系教学秘书李宛静老师、旅行社管理系教学秘书侯心波老师、旅行社管理系辅导员卢璐璐老师、旅行社管理系新生班主任、各系学生代表以及我系全体新生。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旅行社管理系辅导员芦婷老师、旅行社管理系童海洋老师、酒店管理系学生会主席潘静怡同学、旅游规划系学生会主席闻淼华同学、旅行社管理系艺术团团长刘新奇同学、18校园十佳歌手郭嘉诚同学。

“音为梦响”,今晚,梦想的声音传遍了519艺术中心每一个人的心里。每一位19级新生都已经进入了他们所梦想的大学生活,或许是意外,或许是忙碌,新的旅途已经开始,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朝着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整装出发。加油,越努力越幸运,期待遇见更好的你们。

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是:No.1:19电商6班姚贤淑、No.2:19导游12班胡新倩、No.3:19导游4班王洒。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