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学习《国家》手语舞,点燃浓浓爱国情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博爱情怀,精彩人生”的系部文化,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组织全体2019级新生学习《国家》手语操。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伴随着《国家》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同学们用优美的手语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熟悉的旋律,整齐的动作,每一个流畅有力的动作,每一个坚定温暖的眼神,都传递着对家的爱,对学校的深情和对祖国的祝福。

家是国的基础,国是家的延伸“小家”同“大国”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同命相依。希望通过学习《国家》手语舞活动,将爱国情怀传递到每个学生心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做到心中有担当,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人民,心中有国家。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