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社管理系第二届寝室团队心理挑战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寝室团队心理挑战赛是旅行社管理系的特色心理活动。为汇聚寝室团队力量,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12月4日13:00-16:00,由我系心理部主办的第二届寝室团队心理挑战赛在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

此次心理挑战赛分为跳长绳、管道乒乓球接力、多人多足竞赛三个项目,共有32支寝室团队参加了心理挑战赛。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各寝室团队成员默契配合,通力合作,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N5301等2个寝室获得了一等奖,N3601等7个寝室获得了二等奖、N4502等10个寝室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寝室团队心理挑战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和心理素质,也增进了寝室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更有效促进同学们形成积极、自信、阳光的生活态度。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