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社管理系第六次团代会、第九次学代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0-06-01点击数:

2020年6月1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第六次团代会、第九次学代会在缙云厅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老师、旅行社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林化亮老师、旅行社管理系辅导员颜育众老师、旅行社管理系辅导员林昕玥老师、旅行社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   黄可琦、旅行社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华锦、刘苗苗。

此次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

预备会议由林化亮老师主持,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材料。

正式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在这个特殊时期,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通过电话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大家致开幕词。何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系领导们对学生工作的深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向全系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还向全系为学生工作、社团活动付出艰辛劳动和无私奉献的所有学生干部和广大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各位代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激励大家继续前进,最后何书记还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团总支副书记黄可琦向大家作了旅行社管理系第五届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的第一部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各部门分工明确,出色完成任务;社团活动缤纷多彩,丰富了课余生活;内部建设效果显著,团队凝聚力加强;志愿服务人人参与,并表彰了优秀志愿者;一系一品创新出彩,校园活动有序开展;阳光工程我系优秀学子斩获颇丰,体现榜样力量。报告第二部分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在夯实基础、继承传统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学生会主席华锦向大家作了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第一部分主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各项常规活动稳中求进,同时简单介绍了系部所获荣誉。报告第二部分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希望稳扎稳打做好常规任务,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接着,各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向在座各位代表介绍了自己获得的成就以及在各自部门的工作经历,积极展现自己的优势和能力,并表示了对大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代表团现场投票,唱票员当场唱票,体现了此次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

经大会代表现场投票,大会主席团商议审定后,最后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激昂的团歌里,旅行社管理系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希望经此次选举产生的各位委员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旅行社管理系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促进未来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系学生树立优秀的榜样,以此来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未来!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