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社管理系召开2020团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0-06-03点击数:

2020年6月3日中午,旅行社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委员会、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在模导教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旅行社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林化亮老师、旅行社管理系辅导员林昕玥老师、旅行社管理系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黄可琦、旅行社管理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华锦、刘苗苗和第六届团总支委员会、第九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会议中林化亮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并公布了委员会名单。他指出旅行社管理系团学分工不分家,新上任的各位委员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并且要善于挖掘、积极吸收优秀的人才。同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系的长处,把旅行社管理系团学做的更好!

接着,由第六届团总支委员会成员张宁,第九届学生委员会成员黄蓉、李依瑶以及第六届团总支委员会、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各代表依次发表讲话,讲话内容主要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表明了工作的本质是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黄可琦和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华锦、刘苗苗对新一届的委员们发表了寄语。她们希望在座的各位委员牢记:职位并不是最重要的,大家的目标都是为全体师生服务。加入旅管系团学这个大家庭,是全体同学对大家能力的认可,在未来工作中要继续学习更多新知识,不让大家失望,也不给自己留遗憾。要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端正态度、不耻下问,团结一致、分工明确,争取将旅管系团学再上新台阶!

最后,林昕玥老师也发表了讲话,希望各位团学干部明确自己的职责,明白加入团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要团结一致、互相磨炼,把团学做得更好!

此次会议对新一届委员会给予了厚望,希望全体委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互相配合,做好榜样力量!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