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英语角——人生如戏 加倍努力

作者:时间:2021-04-30点击数:

用光影记录美好,让笑声抛却烦恼

把最好的祝福

送给我们亲爱的外教福迪奥(Fodil)~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英语角活动又双叒叕来啦!

本期英语角的主题为“Movie”,由我们的老朋友Samantha(魏班祺)和她的搭档David(徐恩立)来主持的,这也是我们英语角第一次有幸请来2020级旅游管理本科班的小伙伴们。

活动伊始,我们的好朋友,商务英语1班李德金同学,悄悄为Fodil准备了一份惊喜,送上一份生日礼物,并为他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这让Fodil开心极了(后面更精彩)。

全场最嗨的就是这位小伙子了,当他唱起那首熟悉的《See You Again》,再加上流利的rap,迅速燃爆了全场气氛。

在同学们你来我往PK的同时,也引起了哄堂大笑。在我说你猜这个游戏环节,我们也重温了许多经典电影,例如蝙蝠侠、美国队长、泰坦尼克号、海底总动员等,都是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

天黑请闭眼!嗖的一下,教室里的灯全都灭了,是不是停电了?No, 随着Happy birthday to you~的旋律响起,我们的老朋友Ken(童海洋老师)和Tony(李德煜老师)端着定制蛋糕慢慢走进教室,为Fodil再次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Fodil也为我们表演了粤语歌曲《海阔天空》。这是Fodil第二次因为参加英语角而缺席了粤语歌曲大赛,但他表示这并不遗憾,因为英语角也给了他舞台,本次英语角活动是他人生中最独特的一次,因为今天是4月28日,他今天正好28岁。What a significant day!

在荧幕上出现的一系列电影中,最牵起我们情愫的莫过于《怦然心动》这部电影了,它温暖,有趣,充满人文关怀。正如影片中那句经典台词“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一般,外教Fodil以及参加英语角活动的小伙伴对于我们英语角来说,都是难得的“闪闪发光的人”,谢谢大家的参与,希望我们的英语角也越来越好,也希望各位同学找到那位像彩虹一般的人,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