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天青色等烟雨,我在英语角等你!

作者:时间:2021-05-26点击数:

下雨天也抵挡不住外教Fodil和同学们的热情,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第5期英语角活动于5月26日18时在2602教室如期举行。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 A bit of China”, 此主题非常贴合“民以食为天”的中华优良传统,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英语角活动一开始,外教Fodil和主持人Grace(20导1张璐瑶)以及Reliy(20导1张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中华美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趣味互动,小伙伴更加地了解舌尖上的中国。我们一起认识了中国八大菜系以及其代表名菜,品尝到清香、鲜嫩、味纯的山东菜和口味偏甜的江苏菜;品尝到色调美观的福建菜和鲜嫩滑爽的广东菜;也品尝到菜多味厚的四川菜和香鲜酸辣的湖南菜;最后品尝到了味道醇厚的安徽菜和鲜美脆嫩的浙江菜。

谈到柳州小吃螺蛳粉时,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我们惊讶柳州当地螺丝粉的价格和口味。幽默的外教Fodil,也提出订机票带同学们去柳州嗦粉。尽管他因为其特殊的味道而对螺蛳粉避而远之,但是却特别尊重其他小伙伴的口味,场面特别温馨。

英语角活动最后,我们热情的外教Fodil与小伙伴一起合唱了“I am yours ”,并向同学们深情的表白。外教老师的热情感染了我们,同学们的活力也俘获了他。

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我们一起在英语角度过的美好时光。英语角“英”你而在,“语”你同行。如果你也想锻炼自己的口语能力,感受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呢。英语角,欢迎你。下一期英语角,我们不见不散。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