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九届“我的家乡·我代言”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家乡的月,无论何地都照亮着在外游子的心。家乡的情,无论何时都是我们不变的牵挂。

2021年5月31日晚18:00,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九届“我的家乡·我代言”大赛决赛在519艺术中心如期举行首先带来的是艺术团开场舞《Daladala 》。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工部吴依妮老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团委老师刘雪琴老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颜育众老师、陆甜甜老师以及林昕玥老师。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卢璐璐老师以及徐先奎老师。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大环节:

第一环节分为两个部分:

一、家乡介绍,通过PPT形式展现自己家乡的建党百年故事及变化,要求主题突出、讲解清晰,限时5分钟。

二、家乡话配音,各团队同学通过视频配音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家乡话的独特魅力。

第二环节:才艺展示,各团队可结合家乡特色进行才艺展示,形式不限,限时3—5分钟。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选手们的精彩演出吧!!!

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

本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凉山印象

二等奖

丽山好水

东北小霸王

三等奖

鄂了么

德行好青年

丹心绘新疆

荡漾在时光的舞步里,心灵的最深处是个叫做家的地方。沉浸在珍贵的水墨画里,心灵的依靠是个叫家的温馨港湾。古老的故事仍在流传,家乡的回忆深藏于心,红色的记忆源远流长,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华诞年,回看一百年的历史征程,我们的国家日益富强,我们的民族日益昌盛。那是一段激情昂扬的历史,那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战歌,那是打破封建专制和愚昧的呐喊,那是一个民族走向觉醒的宣言。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