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2021年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阳光班级展示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6-18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下午17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阳光班级展示会在缙云厅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共25个班级参加,莅临本次阳光班级展示会的评委老师有学工部吴依妮老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汤胤、颜育众、陆甜甜、林昕玥。

此外,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林化亮以及各班班主任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现场评委根据PPT总体效果表现形式是否新颖;舞台形象及介绍等表现力;班级文化是否突出及班级精神面貌这四个板块进行打分,总分为100分。班级同学则根据以上评分标准展示班级风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部分班级的精彩瞬间吧~

时间的流逝带不走岁月的痕迹,比赛的结束磨不灭拼搏的激情。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到来,也非常感谢各班级带来的精彩展示。一路阳光,心有阳光。

最后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我们明年再见!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