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杭州麦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时间:2020-04-28点击数:

杭州麦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暨董事长徐琦、总经理欧阳金伟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旅行社管理系主任韦小良及旅行社管理系部分专任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徐琦董事长首先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做了简要说明,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周国忠副书记表示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尤其是当前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对旅游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技术技能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方式提出了构想,并对下一步双方开展深层次的持续性合作作出了展望。

双方就产业学院机制、定向人才培养、合作开发课程与教材、师资共享、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景区建设、产学研课题研究与专利申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在会后参观了校内四位一体”实训中心。最终,我校与杭州麦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愿,双方将共建“智慧旅游产业学院”,实现产教全面、深度融合的美好愿景。

杭州麦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我国智慧旅游语音导游地图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全国目前唯一一家从事高质量、个性化的旅游手绘地图导向系统定制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