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导游管理委员会德清田博园项目开展首次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27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下午,旅行社管理系导游管理委员会与德清上渚山奇幻谷景区合作的第一次活动顺利举行。

德清上渚山奇幻谷是由德清县文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和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是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的主会场。她以“归田”、“归农”、“归耕”为宗旨,满足人们寄怀田园、眷恋山水、回望故乡的诗意情怀。园区总用地面积约1815亩,总投资约10亿元,由英国、法国、日本、瑞士等国家专业团队参与联合打造。

我系导游管理委员会将通过一系列的培训考核,为景区提供假日景区讲解导游和部分礼仪接待人员。这项工作可以让我系学生直面真实游客练习讲解,将为我系学生的导游实战能力提升发辉重要的作用。

9月27日下午,首批接受该项目培训的学生前往景区踩线,接受景区管理部门的实地培训。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