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导游管理委员会与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开展研学实践合作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工办芦婷老师带领本专业部分同学与2008届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专业张少晔学姐现任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一职,就“假日小队”项目进行洽谈。

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皓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受知名V C投资,正式升级重组为浙江晧石教育。由浙江大学教授博士团队成立,并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伦敦政经学院,香港大学,天津大学等名校学子加入。皓石教育秉持着“世界上的孩子只有‘天才’和‘被埋没的天才两类’”的理念,以“让每个孩子拥有更多可能”为使命,致力于体验式学习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基于少儿生涯规划,对儿童四商八智多元能力进行培养和发掘。“假日小队”是皓石教育旗下的一个以教育为主,旅行为辅的研学品牌。

此次芦婷老师与张少晔学姐就“假日小队”项目进行洽谈,首先,张少晔学姐先对公司的“假日小队”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

“假日小队”定位为3-12岁线上&线下青少年玩学社区,专注解决3-12岁儿童“玩”的痛点。以玩出天才的理念,提供儿童/亲子“玩什么”“去哪玩”“和谁玩”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日常,周末,小长假,寒暑假儿童亲子活动及周边产品,以“四商八智“为核心教育理念,采取STEAM+PBL+EL的教育方式,配合成长数据分析系统,打造儿童体验式成长平台,逆转儿童沉迷于虚拟游戏环境中成长的教育现象,满足新生代家长消费升级的亲子成长需求。“假日小队”中主要岗位有小队长,中队长,兼职营长,营长,协调员等。历经多年努力,“假日小队”已在全国设有31个分站。

此次洽谈中,张少晔学姐言明希望能够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中寻找优秀人才培养上岗,并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使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成为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稳定的人才输送地。

最后,芦老师就培训方式与张少晔学姐进行了商讨。学姐表明培训整个流程为通识培训,并以优胜劣汰的模式进行培训。先是对小队长就整个工作流程进行培训,并且会对小队长的课程讲解进行三次试课,通过课程中的内容,及小队长的讲解方式进行评价,符合要求的便可以升级成为中队长,在每一次的考核评定中每个人都能够不断升级进阶,进入新的高度。

“假日小队”是继“灵隐”项目之后导游管理委员会本学期洽谈的第二个项目。此次项目合作让我院同学更加充分了解研学这类教学与旅游相结合的教学新形式,同时也为我院同学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