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旅行社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院党委领导讲党课及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lgx时间:2019-10-2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23日中午,旅行社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模拟导游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领导杜兰晓院长深入联系支部,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杜兰晓院长向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不忘初心强责任担当  奋发有为创“中国品牌”》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杜院长紧紧围绕以下4方面展开课程:一是学思践悟,自觉用伟大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聚焦聚力,坚决用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短板;三是担当作为,奋力在提升质量中建设“双高”;四是坚守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她强调每一位教工党员都应立足岗位勇当责,推陈出新谋发展,要明确党的初心和使命,守住政治底线。最后,杜兰晓院长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要坚守立场接地气,坚守信念敢硬气,坚守初心不泄气。激励所有教工党员要结合国情、社情、民情与自身专业特色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教工支部党员在聆听杜院长党课后,何立萍书记作为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坚定了初心使命,锻炼了党性修养。相信教工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必将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建工作和学院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随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下一步安排,针对“五个一”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