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社管理系邀请刘智宁举行“手机摄影”的讲座

作者:时间:2019-11-27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晚上,浙江省文化馆专职摄影干部、副研究馆员、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刘智宁老师应邀为我系摄影与美工工作室及瞬间摄影社团的成员做题为“手机摄影”的讲座。

刘智宁老师的讲座由“什么是好照片”切入,通过展示一些失败的摄影作品并与学生互动突出摄影创作中“主题”的重要性,让学生了解一个好作品必须包含的几大要素。接着,刘老师又从“主题”引申出他对摄影本质的理解,并由浅入深,结合大家平时用手机拍摄的实际,从构图、光线运用、曝光等角度,将专业的摄影理论知识讲解的通俗易懂。

通过此次专题摄影讲座,提高了广大同学的摄影的知识和技能,明确了主题对于摄影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摄影有了更多了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