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首届导游“红”主播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时间:2020-12-28点击数:

1224日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首届导游“红”主播大赛在缙云厅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杜晨老师、於佩红老师、颜育众老师、林昕玥老师、张力老师。

首先,杭州市金牌导游员、浙江省“最红导游”杜晨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关于两山理论的讲解经验,并以湖州安吉余村为例,讲述了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的试点地区曲折的发展历程。

接着,一等奖获得者20导游10班周新渝仁为大家讲解景点——嘉兴南湖。

二等奖获得者20导游2班李曼曼为大家介绍绍兴周恩来故居。

大赛中途,20导游7班刘玉法为大家带来了暖场歌曲《心有独钟》。

张力老师为此次大赛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林昕玥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颜育众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杜晨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於佩红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希望作为导游从业者的我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不断向上发展,为旅游注入新内容。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先人初心,奋斗青春人生,怀着对祖国、对先辈的崇敬与热爱之心,首届导游“红”大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