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六届新时代研学旅行论坛

作者:时间:2020-12-31点击数:

12月26-27日,由北京新时代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新时代研学旅行论坛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原党委书记王昆欣教授、研学旅行与服务专业教师等出席了论坛。

新时代研学旅行论坛前身为中国研学旅行论坛,是当前研学旅行人才教育与行业之间较大规模的交流平台。此次论坛吸引了全国520余名人士与会,并就论坛活动主题“研学旅行与劳动教育的结合”以及1+X课证融通、劳动教育、研学与劳动教育基地建设等论题分享经验和发展思路。涵盖研学旅行行政主管单位、教育单位、出版传媒及基地营地等多个相关领域。

论坛期间,我校原党委书记、世界旅游联盟副秘书长王昆欣教授受邀以“我国旅游人才需求现状与高职旅游专业建设的思考”为题的主题演讲。

我校被此次论坛组织方授予,并被授牌为其“研学EEMP师资培训基地”、“研学EEMP考核站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韦小良院长被聘为北京新时代教育科技研究院,池静和侯晓宇老师获得“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培训评价组织2020年度最佳贡献奖”。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