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八届“我爱记单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5-13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八届“我爱记单词”决赛在缙云厅顺利举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徐辉老师、外教Fodil老师、Antonio老师Bruno老师和学工部辅导员吴依妮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在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Forever Young》中正式拉开序幕,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迅速点燃全场的热情。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位优秀选手跻身决赛,一展风采。

第一环节—freestyle风采展示

此环节每位选手自选一个感兴趣的事物进行介绍,内容可以是一部电影,一首歌或一本书等。选手全程使用英语进行演讲。

选手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或口语流利,或主题新颖,或内容精彩,他们的出色的表现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都赞不绝口,赢得掌声不断。

第二环节--字母连连看

每位选手会在屏幕上看到一堆打乱的字母,需将所有字母连在一起,成功拼写并说出该单词的中文译义。

此环节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单词积累量。他们优秀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也点燃了现场同学们在场下跃跃欲试的热情。

第三环节--单词猜猜猜

紧张刺激的比赛进入第三环节,第三环节的“单词猜猜猜”由选手和搭档一起配合,搭档根据大屏幕上的单词进行动作表演和英语描述,选手根据搭档的描述猜出正确的单词。

该环节不仅考验两个选手之间的默契和配合,更考验选手现场应变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选手和搭档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全场哄笑连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在趣味横生的单词游戏中彰显语言的无限魅力。

评委点评

比赛结束,Fodil老师和徐辉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

   1. 上台时与评委和观众进行适当的眼神交流;

   2. 尝试多开口用英语交流,这是学好英语的第一步;

   3. 学好外语,不仅是知识的积累,也是视野的拓展,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4. 听说读写是英语的基本技能。多读名著、多练口语,保持对英语的热爱,让英语学习在“杭州亚运会”召开前掀起高潮!

比赛间隙,Antonio老师带来精彩的原创吉他独奏和艺术团王欣悦同学的一首《Diamonds》英文独唱,引得现场掌声赞叹声不断。再次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

20酒管21班 康佳莉

二等奖

20日语1班    刘强

20导游1班    陈莎娜

三等奖

20韩语班 何青

20导游1班 张璐瑶

20俄语班  杨乐怡

优胜奖

20导游3班 亢垚

20导游6班 陈楚慧

20西语班  蓝红恩

20导游1班 刘依帆

20空乘1班 吕婕妤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日复一日的坚持,

方能收获硕果累累。

坚持每日记单词,

那一份小小的积累,

都会成为你英语学习之路上的基石!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