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 杜校长走访慰问我院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值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工作部署,2021年6月29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杜兰晓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随行的还有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学工办主任林化亮,辅导员卢璐璐。

杜兰晓校长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党员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嘱咐学生党员好好学习,克服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努力改变人生的命运,有困难找组织。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学生对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被慰问党员发表感想-陈思:今天杜校长特地前来与我进行了交流,让我感受到了学校与党组织的关怀,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更加的努力,端正自身的态度,严格的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

此次慰问送去了对生活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她切实感受到党组织与学校的温暖,对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学生党员坚定梦想,脚踏实地,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发光发热,服务人民,回馈社会!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