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实施(DIEE)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的要求,助力试点院校专业师资团队建设,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双师型”师资团队,7月8日,由北京中凯国际研学旅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实施(DIEE)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浙江)在华辰银座酒店顺利开班。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韦小良,北京中凯国际研学旅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松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国内相关高职、中职和企业的4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韦小良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研学旅行方面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理论建设的情况。韦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搭建的良好平台,能够促进双师型教师培养、课证融通,提升教师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实施的能力。最后,韦院长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7天,将解读1+X证书制度试点相关政策,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要求;介绍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实施(DIEE)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培训大纲、教材及考核方案;交流双师型教师培养、课证融通等相关工作;开展课程开发、方案设计与实施、服务保障、安全防控等专题讲座,并将前往乌镇和绍兴两地开展课程设计实操训练。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