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子在“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

作者:时间:2021-07-23点击数:

7月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在嘉兴学院落下帷幕。

我院参赛项目“旅邦科技,中小旅行社数字化革新引领者”在决赛中表现突出,更是在职教创意组赛道中排名第一,荣获金奖,顺利入围国赛!这是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项目介绍

项目负责人:应潇俊

团队成员:裘文杰、宋美琳、邵施雨朦、周新渝仁、马逸尘

项目简介:“旅邦科技”项目组依托于浙旅院产教联盟优势资源,解决旅游行业供需问题,致力于实现数据融通,数据驱动决策;做到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服务。帮助中小旅行社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协同管理。

“旅邦科技”团队在指导老师郭一、韦小良、袁佩芬、卢璐璐、陈萍萍的带领下,积极准备比赛。备赛期间,几乎每天都要进行1-3场的项目模拟路演、专家答辩指导;几乎每天都要熬夜通宵,完善项目内容;赛前最后的冲刺阶段,更是起早贪黑,每天都在博爱楼教工小家奋斗。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大力支持下,今年我校参赛项目数达524个,参赛学生4115名,“旅邦科技”项目组在全校五百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浙江省金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