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订单班专场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9-15点击数:

9月15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专场宣讲会在励志楼的缙云厅和行知楼的惟实厅顺利召开。

杭州海亮研学旅行有限公司、中南旅游管理(杭州)有限公司、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城、浙江德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向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20级导游专业、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产业发展背景、企业发展模式、竞争优势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对订单班的选拔标准、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奖励措施等问题做了详尽讲解。宣讲会后,有近8成的同学表示对企业的订单班感兴趣,并在会后到到意向企业面试,进行进一步的一对一咨询。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提前锁定优质就业岗位,在校期间完成相应的实习培训,为未来走上就业岗位打好坚实基础。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韦小良对相关企业领导和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抓住契机,依托订单班的培养平台,将校园学习与行业实践相结合,理论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步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帮助自己更好更快地成为行业技能能手。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