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师生心连心 | 走寝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及安全教育,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和思想动态,更好地关心学生生活,我院新生班主任走进新生寝室,关怀和问候刚入学的同学们。

各班班主任来到新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了同学间友好相处,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体会。班主任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着重强调寝室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寝室内抽烟、夜不归宿等违规违纪行为,努力创建安全文明寝室。同时,班主任们也叮嘱新生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大学规划,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一句句暖心的建议,一句句谆谆教导,宛如家人般亲切。此次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寝室,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期待,更拉近了师生距离,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