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第五届“华东景点导游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0-06-17点击数:

6月17日,第五届“华东景点导游技能大赛”在缙云厅落下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杭州漫旅家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杭州众泰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陶园、杭州西溪湿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金晓洁、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师VIP讲解工作室牟丹、华东模拟导游课程教师韩德琼、陈萍萍、於佩红、钱正英。本次大赛共有选手42名,精彩的讲解展示出同学们课堂上的教学成果,为即将到来的的实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大赛希望能够激起同学们对导游专业的热情,能够更深层次的了解导游专业,掌握专业知识、提高自我创新能力以及实际运用能力。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多位选手脱颖而出。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获奖情况:

金牌讲解员:19导游13班韩梦霞、19导游13班卢颖

银牌讲解员:18导游1班程佳琪、18导游8班黄可琦、18导游8班 朱煜铭、VIP讲解工作室徐任静

铜牌讲解员:18导游6班潘高颖、VIP讲解工作室王虹、VIP讲解工作室徐锦超、18导游1班陈洋

团体奖:VIP讲解工作室、19导游13班

最佳风采奖:19导游12班胡新倩

最佳创意奖:19导游8班张宁

最佳人气奖:18导游1班郑昕也

杭州西溪湿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金晓洁点评发言,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