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返校告知书来啦,各位学子请查收!

作者:时间:2021-02-22点击数:


各位学生和家长:

为毫不松懈、慎终如始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现将学生返校报到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01返校时间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于3月3日报到;

春季学期返校报到不设置提前报到时间。所有学生实行返校审核制,未经审核同意不得返校。学生报到后第二天正常开课。

02返校条件

(一)学生居留地为低风险地区并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返校:

1.近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

2.近14天内未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接触从国外及境外返回人员。
3.近14天内无国外及境外旅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4.完成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
5.持有“杭州健康绿码”和“浙旅院返校通行绿码”。

(二)居留地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原则上暂缓返校。如因特殊原因确需返校,须提供返校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所在二级学院同意后方可返校。返校条件及健康观察安排根据上级要求执行。

03返校流程

(一)报到前

1.学生返校应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请同学们及时了解属地疫情防控动态。

2.学生在报到日前三天至“校园服务公众号——返校通行证”中如实填报《返校申请表》,经班主任审批通过后可生成“浙旅院返校通行绿码”。
3.学生返校前应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自备返校后所需口罩。

(二)报到中

1.提倡有条件的同学尽量乘坐私家车报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需全程戴口罩,做好自我健康防护。
2.途中如有意外状况,需及时报告班主任或带班辅导员。
3.妥善保存交通票据信息以备查。

(三)到校后

1.萧山校区在学生寝室对应所在的校区大门报到。
2.报到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出示“返校通行绿码”,通过体温检测后可进入校园。
3.接送车辆务必服从校方现场安保人员指挥,即停即走,家长和接送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04温馨提示

1.请大家随时关注国家公布的最新中高风险地区信息。
2.学校快递等后勤服务业务已正常经营。
3.公寓楼内不得随意串门、集聚,除相关工作人员外,其他外来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公寓楼。
4.到校后继续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并做好自我防护。若有感冒、咳嗽、发烧、腹泻、乏力等症状应立即报告班主任或带班辅导员。
5.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勤洗手、勤换洗衣物,床上用品勤晾晒,做好垃圾分类,废弃口罩按有害垃圾处理。
6.需要心理咨询的同学可随时拨打学校心理咨询热线82864222,微信公众号“旅院阳光学工”微服务24小时接受咨询预约,也可联系所在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
7.返校后学校校园实行严格管理,受控出入,共享单车、外卖不能进校园。

学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组

2021年2月22日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