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社管理系2019级新生书画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时间:2019-10-30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由我系信息部承办的2019级新生书画大赛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除了我系信息部积极工作外,也少不了老师的支持,可以说,团结的集体造就了圆满的活动。

此次活动继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质、艺术修养,为书法爱好者以及绘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为同学们活动增添生气,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中国书法和绘画的艺术魄力,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我系特举办本次书画大赛,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一个平台。

 

 

 

这次比赛进行了两个小时,共有作品100余件。比赛结束后,通过专业老师的审核,最后从中挑选出多份优秀作品。并于2019年11月28下午,在一号教学楼大厅进行了作品展览,让更多的师生可以看见。

 

 

 

 

 

这次书法比赛虽然规模小,却含义深远,反响良好。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各方面的积极性,是一次技能操作展现的大好机会,让同学们在展现自己好的一面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可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扬长避短,目标更加明确。最后让我们恭喜以下同学: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