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20“为梦而生,因乐相逢”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0-11-07点击数: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聆听时代的风铃,今夜我们共同欢庆,唱响不变的初心。2020年11月6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20“为梦而生,因乐相逢”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在519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有: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

何立萍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

林化亮

大地影院集团浙江区营运总监

周智海

工商管理学院老师

陈夏卷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老师

徐先奎、童海洋、杨友芳、张乃侣

莅临本次大会的评委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团委老师

刘雪琴

外语学院辅导员

金浩伟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

陆甜甜、汤胤、颜育众


本次十佳歌手总决赛共分两轮。第一轮,十二位选手赛前抽签两两PK,演唱同一首歌曲,由五位评委打分,分数排名前六的选手进入第二轮自选曲目演唱。第二轮,由评委进行打分,评选出十佳歌手。

第一轮:两两对决

20导游11班 王欣悦 VS 20导游11班 陈菲菲 《飞鸟和蝉》

20导游3班 秦昊忠 VS 20导游13班 余欢 《天下》

20导游13班 叶蓓 VS 20导游7班 刘玉法 《飞云之下》

20导游3班 宝音 VS 20导游5班 梁诗怡 《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20电商4班 顾宏霄 VS 20导游15班 王佳薇 《凉凉》

20导游14班 方万萍 VS 20导游4班 常星瑶 《最美的期待》

为增加大赛的趣味性以及与学院同学的互动感,本次活动共安排了三次抽奖环节。并在此感谢大地影院集团为本次大赛准备的丰厚抽奖礼品!




在十佳歌手产生之前,一首由19电商4班 袁媛同学带来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为舞台暖场。


第二轮:自选曲目演唱


20导游11班 王欣悦 《有一种悲伤》


20导游5班 梁诗怡 《大地飞歌》


20电商4班 顾宏霄 《你就不要想起我》


20导游15班 王佳薇 《生生》


20导游14班 方万萍 《淋雨一直走》


20导游4班 常星瑶 《虚拟》


20导游3班 宝音 《说散就散》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十佳歌手正式产生啦,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谁?

20电商4班 顾宏霄

20导游14班 方万萍

20导游5班 梁诗怡

20导游11班 王欣悦

20导游4班 常星瑶

20导游15班 王佳薇

20导游3班 宝音

20导游13班 叶蓓

20导游7班 刘玉法

20导游13班 余欢

一等奖:20电商4班顾宏霄


二等奖:20导游14班方万萍


三等奖:20导游5班梁诗怡


最后感谢由19导游7班 王华燕同学带来的暖场歌曲《至少还有你》。


感谢所有的评委和工作人员以及到场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星光璀璨,青春的歌声在这里奏响;宇宙洪荒,朝气蓬勃的旅院人在这里肆意绽放。十佳歌手的决赛到这里不得不落下帷幕,但是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的每一位芊芊学子都将永存从这里带走的感动和快乐,保持奋发进取的状态,走向通往卓越的道路!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