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博爱情怀·衣往情深”——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时间:2020-11-25点击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2020年11月25日中午,由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与杭州肯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公益组织“白鲸鱼”联合主办,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社会实践部、新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 “博爱情怀·衣往情深”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在南、北校区食堂门口举行。

此次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受到了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及众多同学们的踊跃参加。我院党总支书记何立萍书记和众多老师也来到现场,为贫困地区的人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次次爱心捐赠,承载着旅院师生对贫困山区人民的满满关爱。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站好自己的岗位。工作人员认真的引导前来捐赠衣物的老师及同学们填写捐赠信息并发放小礼品,并细心的将衣物分类,放置到指定的回收袋中打包,集中交由公益组织“白鲸鱼”装车,将大家的爱心传递给偏远地区需要帮助的人们。

此次活动,我们一共收到了1258余件的旧衣物。几个小时的活动时间,不仅提高了大家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活动的圆满收官离不开旅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在此,非常感谢所有前来捐赠的老师、同学们,这些曾经带给你温暖的衣物,也将通过此次活动继续传递给需要的人们。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