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行社管理系赴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考察

作者:时间:2017-11-30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学习先进、查找差距,并有效解决我系目前承担的国家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制定导游专业标准建设的任务中遇到的问题,5月11日,旅行社管理系副主任邓德智副教授带领专业教师等一行7人赴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校办副主任房定斌、教务处副处长丁梅、国际导游系主任陈永发、国际导游系副主任金丽萍等热情接待了我系考察团一行。交流座谈会中,陈永发主任重点就上海旅专国际导游系的专业特色、工学结合及校企合作实践等作了详细介绍,作为全国高职高专领先的老牌专业院校,国际导游系在专业特色建设方面有比较成熟的经验和扎实的基础。随后,双方就专业合作及举办导游论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座谈会后,考察团参观了该校模拟导游实验室。

(供稿:金蓓蕾 编辑:金蓓蕾)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