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海亮教育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0-11-07点击数:

11月6日,适逢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研讨会召开之际,在中旅旅行海亮教育温州论坛上,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与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我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韦小良与海亮教育投资集团副总裁张元怀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海亮集团投资兴办,始创于1995年8月,是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基础教育集团、中国民办基础教育的标杆。海亮研学是近期海亮教育集团的新兴重点业务板块,以“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海亮品牌”为宗旨,以“海纳百川、成人达己”为理念,围绕“全球k12研学、全球营地教育”两大方向,努力打造特色研学项目和精品线路。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聚焦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理论研究,实践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与践行研究,贯通学界与业界力量整合,共同助力课程建设与课程践行相融合;同时,聚焦校外实践教育人才建设领域,链接校内校外实践教育人才培养体系,达成产教研一体化,共同推进行业人才培养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