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订单班专场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0-11-01点击数:

10月28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专场宣讲会在行政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杭州远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少年游研学中心创始人王雄燕、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办公室主任孙怡在会上做题为“拥抱未来,学在当下”、“不负过去,不惧未来”的专题宣讲,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19级导游专业学生分享他们的产业发展背景、企业发展模式、竞争优势和企业文化等话题,并对订单班的选拔标准、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奖励措施等问题做了详尽介绍。同时,我院部分学生就订单班的实习岗位、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院办主任陈小愉对相关企业领导和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在校学习和到企业实践的机会,规划好职业生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企业未来的中坚力量。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