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网络模拟经营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lgx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月16、17日,我系承办的“第三届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网络模拟经营大赛”(以下简称:模拟经营大赛)圆满完成了初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以日常教学为载体,以提升技能为目标,通过竞赛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钻研精神。

今年已是模拟经营大赛进行的第三年,在前两年举办的经验和基础上,本次大赛吸引了20余组的团队报名。参赛的团队扮演网点卖家的角色,在分析区域、商品、人群定位的基础上进行总计五轮的比赛。参赛队员在模拟经营中须经历办公场所租赁、配送中心设立、网店装修、商品采购、商品推广与物流配送等环节,充分训练了学生数据采集、网络推广、财务分析和逻辑思维的能力。

经过了两天激烈的厮杀,并依据各参赛团队的最终经营成果,大赛的初赛阶段共产生了10组团队并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大赛的最终决赛将于11月20日举行,届时将有更为激烈的竞争上演,敬请期待。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