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贺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10月17至18日,由省语委、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在绍兴文理学院举办并圆满落幕。

我院2018级导游4班华锦、2019级导游13班卢颖、2019级导游6班张睿绮三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获得专科组一等奖,2019级导游13班韩梦霞获得专科组二等奖。在初赛中表现出色的19导游5班楚一帆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我校则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A类学科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在全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中华经典诗文,提高大学生的语言文学素养,规范大学生对国家通用语言的运用。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