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 |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8-31点击数:

2022年8月28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旅行服务与管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慧慧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发言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郭一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同时结合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文件精神,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出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慧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她指出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推动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於佩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提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针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开展心得体会交流。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