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杭州麦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4-01-15点击数:

麦扑公司深耕文旅行业10年,是国内专注的智慧文旅管控、服务、营销、运营等开发建设能力的综合运营商。麦扑深耕行业10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智慧旅游综合解决方案、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旅游目的地智能导览服务,营销推广,二销项目合作运营五大业务板块深度协同发展的互联网文旅企业。全方位提供全域智慧旅游,大数据,大数据标准,公共服务平台,景区信息化,特色小镇信息化等解决方案。

麦扑以个性化、高精度手绘地图为切入点,基于专业的手绘地图,结合精准定位信息和景区特色,建立电子导游服务系统,已与全国著名景区北京故宫,杭州西湖,龙门石窟,兵马俑,乌镇,张家界等三千多个景区达成合作,与国家旅游研究院,浙江、江苏、江西、云南、辽宁、河北等十二个省级文旅厅及各市级文旅单位合作全域服务。

麦扑与阿里集团,腾讯,百度,携程,高德地图,国家地理,视觉中国,12301等互联网智慧相关企业深入合作。与高德地图推出一键智慧游服务,与腾讯合作“一部手机游云南”服务两百多个景区单位。

麦扑打造的游中平台“小鹿导游“app,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电子导游语音讲解服务平台,构建全新的旅游体验,建立导游、游客和景区旅游出行服务的全新生态,平台用户800+万。

公司是浙江省文旅数字化转型建设的重点服务商,规划并建设浙江省数字化转型三年计划。与国家旅游部规划司,乡村旅游司对接合作,并致力于国家旅游研究院共同推动智慧文旅服务升级研究。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