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七次团代会、第十次学代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1-06-03点击数:

时光悠悠转转,忽而夏日来临

不知不觉

六月的阳光悄然而至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

转眼间就到了换届的时刻

2021年6月3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七次团代会、第十次学代会在缙云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林化亮老师以及辅导员颜育众老师和林昕玥老师。

此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由林化亮老师主持,由林昕玥老师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材料。

正式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陈书记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还向为学生工作无私奉献的学生干部和广大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陈书记激励同学们要认清时代特征,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提出同学们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骨干和栋梁,要不断增强团学工作的“深度”、“温度”和“广度”。

接下来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老师发表讲话,郭书记向全院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广大学生提出三个希望:首先希望团学干部能有规矩意识,不缺位、不越位;其次提出团学干部是引领者,要起表率作用,要做到清正廉洁;最后希望团学干部要拥有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要为大家干实事。

团总支副书记张宁向大家作了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前一年团学干部的工作,对大家的工作做出了赞扬,衷心感谢了所有干部的辛勤付出;回顾了去年一年成功举办的大大小小各类活动,参与了许许多多的志愿活动。肯定了部门工作,部门间分工明确、协调有序,使得整个学院的工作都井井有条,内部建设效果显著。当然也希望接下来的干部和同学们都可以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走向更高的台阶。

学生会主席黄蓉向大家作了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忆学院举办的各项重大活动和学院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并对各部门干事的工作表示肯定 ;盼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做好眼前事,加强各部门配合。

接着,各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向在座各位代表介绍了自己获得的成就以及在各自部门的工作经历,积极展现自己的优势和能力,并表示了对大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代表团现场投票,唱票员当场唱票,体现了此次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经大会代表现场投票,大会主席团商议审定后,最后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激昂的团歌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此次大会既饱含着上一届团学干部对团学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又激励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了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学的进一步发展与创新。希望经此次选举产生的各位委员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