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今日闪闪|我院“一路阳光•最美旅院”第十届校歌大合唱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5月13日,我院“一路阳光·最美旅院”第十届校歌合唱大赛在519艺术中心圆满结束!以班级为单位,12支进入决赛的合唱队,用歌声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达了我们的爱校之情,他们用旋律汇聚起了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呼唤大家加强信念跟党走!

比赛全程于抖音平台(ID:我的家乡·我代言)进行直播,直播间内气氛火热,最高观看人数突破1600名,平均观看人数1200多名。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赛事活动部副主任、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歌创作者 陈轶群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李依彤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生部 金昊老师、俞丹茗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导游教研室副教授、中国旅游教育名师、高级经济师 徐辉老师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陈方方老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 王卓奇老师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张乃侣老师、汤胤老师、徐倩文老师、郭轶宸老师


此夜月色正美,519艺术中心内红歌嘹亮,激情飞扬。一遍遍旋律优美的校歌,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一个个身穿靓装的方队,红歌如海,掌声如潮,党旗如画,在519艺术中心里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学校最美好的祝愿,充分展示了旅管学子喜迎建团100周年的精神面貌,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教育主旋律。

等待比赛结果的时间里,我们荣幸邀请到了陈轶群老师为本次活动做点评与指导。陈轶群老师表示,校歌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利于同学们传唱,且有立志、奋进的教育意义。对校内师生来说校歌是一种是号召、一种激励,对校外人士而言校歌是学校形象的表达、一种宣言的展示。校歌作为学校精神的图腾,自校歌《一路阳光》创作以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歌大合唱比赛年年举办,如火如荼,让学校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旅管学子们的表现也得到了陈轶群老师的夸赞,他表示同学们展示的精神面貌极佳,对服装、形象、节目设计等也富有创意,他相信,大家保持校歌中所发扬的精神与凝聚力,我们一定能走出疫情的阴霾,迎来我们的“一路阳光”!

经过激烈角逐,让我们一起祝贺获得前三等奖的班级!

一等奖:2021级导游3班

二等奖:

2021级导游1班、2021级电商7班

三等奖:

2021级电商8班、2021级导游2班

2021级研学2班

此外,今夜的舞台还有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开场舞和十佳歌手李聪旭带来的表演。

(2021级导游3班 崔妍 《媚》)

(艺术团同学集体开场舞)

(十佳歌手 2021级导游1班李聪旭)

我院学子们用歌声追寻信仰的力量、诠释青春的誓言,展现了最具活力、最富朝气、最有理想的青春风华!愿每一位学子心中有爱,一路阳光~同时,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为这场舞台的辛苦付出!

直播预告

五月底,“我的家乡·我代言”决赛

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平台:抖音

ID:我的家乡·我代言

账号:WDJXWDY.qqw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