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十佳之声,走进你的心里了吗?

作者:时间:2022-10-23点击数:

乐者,音之所由生也。

律者,人心为蓝本也。

青春赋人籁活力创袅袅,

寻寻觅觅终窥本质所在。

我院学子高歌欢聚缙云厅,

嘈嘈切切喜缘逢佳音。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一下各位选手的歌喉吧!

林佳慧 2022级导游5班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2级导游5班的林佳慧。我性格活泼开朗喜欢歌唱,音乐对我来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给大家带来好听的歌曲。谢谢大家。

周杭平 2022级导游7班

大家好,我是2022级导游7班的周杭平,我平时的兴趣就是唱唱歌(业余选手),喜欢听陶喆的歌,喜欢r&b风格的歌曲,我性格挺开朗的,但有些慢热,希望在旅院多交些朋友,可以一起唱歌,听歌,分享好歌,一起愉快的玩耍,在秋天和大家阐述风的故事。同时感谢这次机会能让我有展示的舞台,谢谢大家!

周函竹 2022级电商7班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2级电商7班的周函竹,在唱歌的时候我是最轻松的一种状态,我想把我的歌声带给每个人,也是因为有着这份热爱的心,想让每个人都能从歌声中了解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我,从此爱上音乐与音乐中的生活故事,谢谢大家!

郑诗雨 2022级导游6班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2级导游6班的郑诗雨,音乐是旅途上最好的充电器,声声不息,伴我同行,谢谢大家!

林依涵 2022级导游3班

我是来自2022级导游3班的林依涵,爱唱歌的小姐姐一枚呀~ 唱歌对于我来说是光,是热爱。音乐伴随着我的心灵,我觉得只要心里有追求,任何事情都会做好,我也会努力练就好自己,提升自己,希望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何芳宁 2022级导游13班

大家好,我是2022级导游13班的何芳宁。我是一个自信阳光,热爱音乐,向往健康生活,追求细致的一名普通女孩儿。

我从小到大最钟情的一件事就是坐在爸爸的车里听着播放器演奏的各种风格音乐,给予我莫大的享受,音乐为我朴实的每一天增添了一抹色彩,它也会成为我一辈的“朋友”,陪伴我,

陈若语 2022级定制班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2级定制班的陈若语,天秤座的小姐姐一枚呀,喜欢的歌手是周杰伦。喜欢唱歌但是胆子非常小,希望自己可以进步耶,希望大家投我一票ovo。

徐茹毅 2022级导游12班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2级导游12班的徐茹毅,我觉得音乐对于我们来说是放松的愉快的,所以希望我不会吵到大家的耳朵每个人都能听的开心,谢谢大家。

张启杭 2022级电商9班

我是来自2022级电商9班的张启杭,喜欢看书旅游。我未曾想过我能从高手如云海选和复赛中脱颖而出,决赛对我来说是极大的考验,我会尽我所能给大家带来良好的体验!

吴萌伟 2022级导游2班

大家好,我是2022级导游2班的吴萌伟,来自福建泉州,从小就有唱歌的爱好,喜欢玩音乐和优美的旋律,也喜欢去更大的舞台去表达对音乐的热爱,谢谢大家。

有泪有笑才显青春色,

恍恍时间却度难忘十月。

让歌成为时代对话的媒介,

点亮激情,闪耀梦想!

让歌化作人心中的一束花,

妆点校园,荡漾未来!


看完了各位选手的简介,

有没有感受到选手们的魅力,

有没有期待现场的效果呢?

10月26日晚与你们相约在缙云厅

共迎“音你而来,声声不息”2022十佳歌手决赛,不见不散!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