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度学生社团意识形态教育暨工作总结会

作者: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时间:2021-01-07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社团意识形态教育暨工作总结会,党总支书记何立萍、学工办主任林化亮出席会议,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全体社团的社长共同参加。

学院8个社团的社长们依次对2020年的社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并对2021年的社团工作进行了展望。

何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抗疫期间我院学生社团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对下一年度的社团工作作出了部署。何书记提出在学生社团指导中,始终要注重加强学生社团的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注重加强意识形态监督,及时了解社团成员的思想动态,对于意识形态出现偏差的同学及时予以纠正,严守工作制度,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社团管理办法,开展社团立项、社团活动。同时积极拓展创新社团工作服务内容,探索新方法、新模式,共同丰富校园生活。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