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浓情中秋,爱在社区”旅管喊你吃月饼啦!

作者:时间:2022-09-08点击数:

活动一

DIY月饼制作

铛铛铛铛~!中秋节最重要的就是月饼啦,我们特地为大家准备了制作月饼的工具以及原材料,无论你是想做冰皮月饼还是传统月饼都可以!(当然,烤箱也为大家准备好啦~)大家可以在活动中享受和同学、朋友们一起亲手制作月饼的快乐哦!

什么什么?听说本次月饼DIY拥有神秘印花?!还不快来看看吗?

活动二

中国结制作

为了增加此次中秋活动的美好寓意,我们还准备了制作中国结的的材料和教程,供大家手工编织。快带上亲手制作的中国结,送给自己最想祝福的人吧!

活动三

拉歌/飞花令

为了增加活动的乐趣、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我们还准备了趣味性拉满的拉歌/飞花令小游戏,答对题目最多的前三名同学,就有机会领取我们准备的精美置物袋哦!

活动主题

浓情中秋,爱在社区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号

活动地点

南二宿舍楼118学生活动室

(本次活动将揭晓活动室的神秘面纱!)

活动对象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分3个活动时间段,每个时间段仅限十人。活动统一采用微信小程序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预约,同学们可自由选择活动时间,先到先得哟!

报名时间

2022年9月9日8:00—2022年9月9日16:00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