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届“青春悦动·‘绳’采飞扬”跳绳比赛通知

作者:时间:2023-11-27点击数:

本届“青春悦动·‘绳’采飞扬”跳绳比赛共设五个项目。

1.比赛项目

(1)单人跳绳

比赛规则:单人跳绳分设男女组;一分钟内,单人跳绳总次数;比赛以摇动绳子成功跳过次数为计分方法,摇动一次跳动多次只计一次;一分钟结束时,跳绳总次数为最终成绩,总次数多者胜出。

注:绳子可自行携带。

单人跳绳最高纪录:男子组271个/分钟(2021级导游4班朱雨豪),女子组205个/分钟(2021级研学2班罗杰)。

(2)单人指压板跳绳

比赛规则:单人指压板跳绳分设男女组;参赛选手需脱鞋在指压板上跳绳(中途可间断),一分三十秒结束时,跳绳总次数为最终成绩,总次数多者胜出。比赛以摇动绳子成功跳过次数为计分方法,摇动一次跳动多次只计一次。

注:绳子可自行携带。

单人指压板跳绳最高纪录:男子组290个/分钟(2022级导游12班王启亮),女子组240个/分钟(2022级导游6班郑诗雨)。

(3)4*150接力跳绳

比赛规则:4*150接力跳绳分设男女组;参赛团队可以以寝室成员组队或班级同学组队,成员人数为4人(报名时将核对成员信息)。团队中每人接力跳绳,4人接力每人完成150个跳绳任务,完成时间短的队伍胜出。若队伍成员包含一名老师,可启用“老师为我助助力”特权,该队伍用时在最终成绩上可减去0.8秒。每有一位老师便叠加使用特权,上限为2次。

注:绳子可自行携带。

4*150接力跳绳最高纪录:男子组用时3分26秒(2021级酒管14班高锌捷队伍),女子组用时3分15秒(2020级导游1班汪琦琳队伍)。

(4)单人踢毽子

比赛规则:单人踢毽子分设男女组;比赛时间为一分钟,一分钟结束时,踢毽子总数为最终成绩,总次数多者胜出。

注:毽子可自行携带。

(5)十人九足

比赛规则:自行10人组队,男女不限,所有参赛成员站成一横排,相邻的人把腿系在一起,计时开始后,一起跑向终点,路径中安排障碍,所有队伍取用时排名。若队伍成员包含一名老师,可启用“老师为我助助力”特权,该队伍用时在最终成绩上可减去1.2秒。每有一位老师便叠加使用特权,上限为3次。

十人九足无障碍版20米距离最高纪录:用时18秒74(2022级导游6班)。

2.总体安排

(1)比赛时间:12月6日

(2)比赛地点:南校区小西湖广场

(3)报名方式:请报名参赛的同学于12月3日前加入钉钉活动群填写在线表格报名。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