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杭州海亮研学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3-02-22点击数:

2月22日,我院杭州海亮研学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一号教学楼1101举行。海亮素质教育集团人资中心部长熊凰、海亮研学培训部经理李南辉、我院研学教研室主任池静出席,订单班班主任楼历月主持仪式,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杭州海亮研学培训部经理对订单班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全情投入,积极吸收,收获成长。研学教研室池主任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和平台,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素养。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杭州海亮研学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随着旅游行业的逐步复苏,行业对研学人才的需求量暴增,通过订单培养的模式,一方面能够理实结合全面提升人才素质,另一方面也能更好的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实现校企共赢,促进学生职业化发展!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