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简介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于2002年设立党支部,2003年扩大支部建制,成立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原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并下设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和学生社区党支部。截至2022年10月,学院党总支有教师党员45名,学生党员23名。组织结构如下图: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结构图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是国家首批“双高计划”导游专业群建设的核心力量,围绕e导华夏 聚力先锋”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党建引领、支部主导、党员带头”的工作体系通过“数字赋能、融合创新、品牌深化”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系统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在课程思政、教师创新团队建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其中国家级重大标志性成果9项,省级重要标志性成果31项。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学院党总支的中坚力量,顺利通过校级样板支部验收,且成功入选全省高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2022年获评“省文旅系统先锋支部”。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