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丨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8-30点击数:

2021年8月30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旅行服务与管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涛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总结了近期的党支部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班主任要做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

现任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为题开展主题讲座,着重从红色资源概况、浙江红色资源分析、浙江重点红色资源介绍等三方面展开。

最后,金涛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袁家军书记文章--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持党指挥枪、建设自己的人民军队,是党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得出的重大结论。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党领导人民军队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性质宗旨,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朝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人民军队就能不断发展壮大,党和人民事业就有了坚强力量支撑。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