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体验智慧亚运 共学‘八八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12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体验智慧亚运 共学‘八八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全体党员来到了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数智亚运信息化展厅,与党建共建单位中国移动萧山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亚运整体介绍、数智亚运成果、泛亚运行业运用、智能观赛、黑科技等5大展区,深入了解了5G技术在杭州亚运场馆的应用情况,亲身感受到数智亚运背后的高新科技。党员们纷纷上前沉浸式体验智能机械臂屏、3D裸眼视觉效果、物联网枪支管控平台和机械臂协同作业演示激光雕刻奖章……身临其境感受数字化改革和“数字杭州”建设的成果。

活动第二站,全体党员来到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包括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综合展区分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部分,地方展区名为共谱华章,集中展示11个地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大家听着讲解,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前不时驻足停留,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切身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更加发自内心地认同“八八战略”、拥护“八八战略”,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认真担当履职,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担当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