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爱情怀•衣往情深” 爱心公益捐赠活动通知

作者:时间:2023-12-11点击数:

为了切实践行我国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我院团总支与杭州肯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公益组织“白鲸鱼”联手举办“博爱情怀·衣往情深”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旨在通过收集全校教职工及学生闲置旧衣物、纺织品、毛绒玩具等物品,让旧物重焕新生,减少资源浪费,帮助弱势群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活动主题:

“博爱情怀•衣往情深”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对象: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活动组织:

主办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承办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

协办方:白鲸鱼(杭州肯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益环保计划组织)

活动时间、地点:

12月13日(周三)12:00——17:30在南、北食堂门口举行

回收要求:

1、只限旧衣物、鞋子、帽子、纺织品、床上用品以及毛绒玩具;2、不接收范围:内衣裤、短裙、吊带(包括过于个性性感的衣物)袜子等以及有发黄、破损、污渍等现象的衣物;3、注意如果是脏衣物,衣物需要清洗干净 ;4、回收时请尽量把衣物叠好,进行分类装袋。

活动联系人:

2022级定制班    陈嘉凯 

2023级定制班    周江岩 

2023级电商3班   吴 晨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